阿雨大概只会写甜饼

不是什么正经人

【羊凡】宝宝

怀孕实录(并不)

⚠️男子可怀孕设定  不适退出

一句话龚方

我果然是个取名废_(:з」∠)_

 

黄子弘凡怀孕了

这是高杨没想到的,也是黄子弘凡没想到的

他原本只是觉得有些容易累,大白天玩手机也能睡着掉,高杨回来就看见黄子弘凡在沙发上缩成一团抱着抱枕睡得正香。

直到他那次在聚餐上“假呕真吐”才觉得不对劲了

高杨拍了拍黄子弘凡的背,一边给他递了杯水让他漱口,一边皱着眉担心道:“阿黄,我们去检查一下吧,万一出什么事就不好了”

黄子弘凡有些软着腿点点头

 

等到医院的检查单打出来两个人都愣了

怀孕了?!

黄子弘凡傻了,想他刚刚年过二十,自己还没过够孩子的瘾就要孕育一个孩子了?!

没由来的恐慌感包围了他

他抖着手放在自己平坦的肚子上,虽然只有3周大什么也摸不出来,但是他却红了眼睛,另一只手攥着检查单,哆嗦着嘴唇掉了两颗泪

那到底是他的孩子

 

高杨环过黄子弘凡的肩膀,把自己略大一点的手覆在他有些冰凉的手上,把自己的体温传递给他,另一只手轻柔地擦掉他脸上的泪:“阿黄,你如果不想要,我们就打掉。没关系的,我们还有很长很长的时间来准备成为一个大人。”

 

黄子弘凡哭的更厉害了,他摇着头断断续续地说:“我要…要留下来……他是,是我的孩子……可是,可是杨,我好害怕……我怕我做不好……”

高杨把黄子弘凡搂进怀里亲了亲他的耳朵:“阿黄,别怕,我在。

 

黄子弘凡开始了他的养胎生活

他妊娠反应很大,闻到一点重味就想吐,每次吃早饭,还没送到嘴里,就感觉喉咙口泛酸。

冲到卫生间里吐得死去活来也只能吐出点酸水,高杨看着黄子弘凡跪在马桶前面,肩膀一抖一抖地。刚养了点肉又立马瘦下去,衬衫显得空空荡荡,看的他又心疼又着急。

黄子弘凡倒意外的坚强起来,他漱完口抹了抹嘴,红着眼眶对高杨笑:“没事啦没事啦,走走走吃早饭”

 

好不容易熬过了前三个月,肚子里的宝宝也不闹腾安分了下来,不再容易呕吐以后黄子弘凡的胃口也变得好起来,高杨也趁着机会学会了一手好菜,尽量变着花样给黄子弘凡做饭。

他们去做产检,17周的宝宝已经开始出现呼吸运动,他们看着B超屏幕上小小的投影缓慢的起伏,似乎有什么东西触动到了心脏,酸酸胀胀的。

大概,这就是生命。

这是二十岁的黄子弘凡和二十三岁的高杨对生命最为直观且深刻的感受。

 

同时那段时间其他人也送来了很多东西,小衣服小玩具奶粉摇篮应有尽有。没办法,高杨只能整了一个房间出来做儿童房,把东西放进去

 

胎动来得很突然,那天黄子弘凡午觉刚睡醒,迷迷糊糊爬起来想喝水。光着脚走了两步才反应过来没穿鞋,偷偷摸摸地想回去找拖鞋,正好被走进来的高杨逮个正着

高杨一把抱起黄子弘凡把他放到床上,眯着眼睛笑的灿烂:“怎么又不穿鞋?”

黄子弘凡看着似乎背后冒黑气的高杨情不自禁打了个寒颤,只能睁大了狗狗眼朝他撒娇:“刚睡醒没转过弯来,忘了嘛…我好渴噢……”

高杨又哪能真生气,只能叹了口气捏一捏黄子弘凡的脸去给他倒水

刚准备离开就听到黄子弘凡突然惊呼了一声,吓得他赶紧转过来紧张地问道:“怎么了?是哪里不舒服吗?”

黄子弘凡摇了摇头一脸惊喜地对高杨说:“动了!宝宝动了!”

说完他掀开衣服拉过高杨的手,覆在肚子上,宝宝也很给面子地动了一下

“感受到了吗?”

高杨感受到一个轻轻的力道若有似无地传到手心,顺着他的皮肤流进血脉

高杨感觉他的眼睛有些发热,他拿开手慢慢的亲吻上黄子弘凡已经隆起的肚子,又抬头去亲黄子弘凡的脸:“感受到了。黄儿,宝宝刚刚和我拍手了。真好”

是呀,真好

 

七个月的时候黄子弘凡的身子开始变得笨重了,不易侧躺不易翻身,晚上睡觉腿还容易抽筋,疼得他直抽气,总得高杨帮他按摩一下。因此高杨也不敢睡得太沉,怕黄子弘凡半夜疼了醒不过来。

因为脚开始慢慢水肿的缘故,黄子弘凡不能过多的运动,但旁晚总要高杨陪着他在楼下散散步溜达几圈。

当看到不远处别家小孩相互嬉闹跑跳,黄子弘凡轻轻顶了顶高杨的手臂:“你看,等再过几年宝宝就和他们一样跑来跑去啦。时间真快呢,我觉得我还没长大,可是一晃眼宝宝都七个多月了。”

高杨摸摸黄子弘凡变得有些柔软的头发:“没关系,你永远都是我的小朋友。

 

临产比预产期早了一周,正好那天方书剑和龚子棋来看黄子弘凡,高杨就没多想地去超市买东西

没想到方书剑刚和黄子弘凡说了两句话,黄子弘凡就突然觉得肚子疼了起来,方书剑看到有见红吓得脸都白了,哆嗦着手打给高杨说黄子弘凡要生了叫他赶紧回来

黄子弘凡捂着肚子让自己镇定下来,拍了拍方书剑说:“你别慌,先送我去医院,让高杨直接去那里就行”

方书剑点点头赶紧和龚子棋一起把黄子弘凡扶到龚子棋的车里去医院

 

高杨到医院的时候,黄子弘凡已经躺在床上接受医生的检查

“目前已经开了六指,需要耐心等一等,先住院观察一下。”

高杨送走医生后立刻走到黄子弘凡旁边,拿纸巾擦掉他脸上的冷汗:“别怕,有我在”

黄子弘凡皱着眉头朝他笑:“我没事儿,你最好让方方冷静点,他好像比我还紧张”

高杨看了眼旁边正在安慰方书剑的龚子棋,摇了摇头:“子棋在呢。等会蔡蔡他们会来,你就安安心心待产,乖”

 

等开了十指,黄子弘凡就被推进手术室了,高杨和其他一群人等在外头。

似乎从那时候起时间开始变得漫长,高杨坐了一会儿就忍不住开始来回踱步,全然不见平日里冷静自持的样子

终于等到医生从手术室里出来,高杨立刻走上去:“怎么样?大人和孩子都没事吧?”

医生朝他安抚的笑了笑:“生产顺利,是一个很健康的女孩。”

随后几名护士推着黄子弘凡出来送去病房,高杨只能匆匆谢过赶紧跟着他们走

 

黄子弘凡满头大汗的,头发丝黏在额头上一缕一缕。迷迷糊糊的还没从刚刚生孩子的痛里面回过神,感觉有人握住了他的手,还有些湿湿的。黄子弘凡有些费力地睁开眼去看,是高杨

高杨握着黄子弘凡的手放在脸旁边,很少流泪的他哭的泪流满面,泪水沾在了黄子弘凡的手上:“辛苦了阿黄”

黄子弘凡朝他咧了咧嘴:“傻。”

 

这时候护士把孩子抱过来给高杨,没有任何经验的新手爸爸手忙脚乱地抱住,生怕一不小心就把宝宝给摔了

刚出生的宝宝红彤彤软绵绵又有些皱巴巴的,但在高杨眼里又可爱极了

这是他的小朋友生的小小朋友,是他和他之间生命的小延续

高杨轻轻的在她脸上落下一个吻,把宝宝放到黄子弘凡旁边:“阿黄,你看我们的宝宝”

黄子弘凡抬起手指去碰宝宝的小手,被宝宝迅速的握住,软绵绵的触感让他心软的一塌糊涂

 

他转头去看高杨,眼睛里亮晶晶的

真好

想要小可爱的评论♪⸜(๑ ॑꒳ ॑๑)⸝♪✰

评论(7)

热度(32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