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雨大概只会写甜饼

不是什么正经人

【南北双一】勾指起誓(上)

哨向AU 无差

第一次写 私设如山 不要介意

看似正经名字实则沙雕文

 

蔡程昱 A级哨兵 精神体:库瓦兹犬

张超 A级向导 精神体:布列塔尼猎犬

黄子弘凡 A级哨兵 精神体:锈斑豹猫

高杨 A级向导 精神体:北落基山狼

 

蔡程昱是在16岁觉醒的,不出所料的一名A级哨兵。因为变得更加敏锐的原因,他不得不穿上最柔软的衣服,吃最寡淡的食物,待在充满白噪音的静音室里。16岁的蔡程昱感觉自己像一朵长在温室里的脆弱花朵,生活中除了训练和学习以外都无趣极了。

“我快枯萎了——”他写给张超的信中如是说道。

张超是他发小,两个人还是穿开裆裤的小萝卜头时就在一起玩,张超和他差不多时间觉醒成了一名A级向导。于是他们就分开进入了不同的圣所进行训练,彼此只能在休息时间互相写信交流。蔡程昱总是喜欢写那些琐碎的事,什么他的指导老师是个S级哨兵非常厉害就是长得有点像三星堆,哪天来了一个新的小哨兵看上去温文尔雅实则嘴巴嘚吧嘚吧不停,每天吃的东西都好淡他好想念家门口那家店做的油爆虾......

相比起来张超则内敛了不少,通常只说一下自己的训练情况和自己同样也很想念蔡程昱。蔡程昱每次读完信都要噘着嘴对黄子弘凡说:“张大鹅真是好无情一渣男!我写了这么多给他,就回我四行字!”

黄子弘凡表示自己只想去静音室撸一会自己的锈斑豹猫不想搅和。

 

两年后蔡程昱以各项第一的优秀成绩顺利从圣所毕业被分配进了南边的塔里,在塔里的医疗所中遇见了一名相当优秀的A级向导医师。他那次本来是要去医疗所要一些小白片来镇定自己的轻微神游症状,结果高杨直接为他进行了一次简单的精神疏导,虽然坑了他一笔不小的疏导费。

但是蔡程昱还是非常热情的问道:“请问,你愿意加入蔡程昱工作室吗?诶对现在工作室只有我一个人,和我一起出委托咱们钱可以平摊啊。”

于是正在攒老婆本(?)的高杨略一思索,摸着手边的北落基山狼笑眯眯地表示同意。

 

蔡程昱和张超再一次见面,是因为南北两座塔的一次联谊活动。

南边塔的领导王晰先生表示:年轻人就是要多认识不同的人,发展不同的可能性嘛,是吧深深

北边塔的领导马佳先生表示:搅和的盛会我们还能多来几回

且由于只有少数人知道蔡程昱和张超的关系,所以大家都非常期待南北塔的哨兵向导绩效第一是怎样王不见王的精彩场面(?)

 

至于知情人士

高杨:啊?哦,我真是相当期待呢(毫无感情的捧读,并向蔡程昱伸出了手:打钱)

黄子弘凡:如果锅锅能不要一提到蔡蔡就是那种完蛋的笑我觉得还是比较有可信度的。

方书剑、梁朋杰:害,何必呢。

 

总之,联谊那一天,北塔绩效第一向导张超领着他1975小队成员哨兵黄子弘凡和梁朋杰,向导方书剑款款走来(?),而南塔绩效第一哨兵蔡程昱和他的蔡程昱工作室员工副老板兼财务总监高杨从容优雅

然而大家期待的王不见王,剑拔弩张。根本没有。于是大家非常愤怒地摔了手中的淡味瓜子纷纷离去。

 

tbc.

评论(6)

热度(56)